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要一台相機~
大學階段更是渴望著擁有一台單眼
直到出社會才購入生平第一台相機 FUJIFILM X-A3
所以今天要來個不專業的開箱文

 


第一次拿到XA3時,一個興奮到手抖了一下

機身是美麗的玫紅色的皮革~
完全正中本宅的的少女心
要賣萌、裝文青都很適合~

 

接下來看看外觀功能

鏡頭是16-50的


閃光燈開關在側邊

跳出是這樣!!!



對焦的3種模式選擇 (S、C、M)
目前我也只會分 M是手動對焦,S是單次自動對焦,C是連續自動對焦,這樣 xDD

至於內部功能,還在摸索中,有機會再寫 

先來看看拍攝效果吧~


內建 DOMO濾鏡效果


調整快門速度再來一張~


某日剛好看到火燒雲

拍景來說,覺得顯色還不錯~
但本人算是個攝影新手,也不好下甚麼定論,但色彩是喜歡的~ 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
拍毛小孩也是效果很好的~
看那歡樂的笑容~
整體在自然光的表現也是很好的~
能捕捉到本家毛小孩的萌照也是不容易呀~

結論:
FUJIFILM X-A3 是我的第一台單眼,也是我近期的新歡~
而我真的算是新手,在新歡到手前都是以靠手機的
調焦距呀! 調光圈呀! 各功能的差異呀! 也都是後來才學的~
對於新手來講算是好入門的機型
所以整體的色彩表現度與操作難易度,滿分如果5顆星,小宅宅會給予 4.5顆星 ★★★★☆
(註: ★ - 1星,☆ - 0.5星)

有了FUJIFILM X-A3 ,我也要開始用照片記錄我的生活了~ ヽ(´∀`)ノ

arrow
arrow

    Astrid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